close

  

 

今天收到重要性僅次於錢跟護照的SIM卡。
一共買了六張1GB 4G流量,200分鐘歐洲通話的sim卡,一個人限買三張,我請妹妹幫我再買三張,
一張44.9RMB,現在我
買的這張好像已經下架,因為七月開始要實名認證。


其實我還蠻害怕在淘寶買這種東西,萬一到時不能用心情會大受影響,
但是,上次的函館小旅行,因為覺得租wifi
機不划算就在淘寶買了兩張sim卡,
實際使用後,完全沒
有訊號不良的問題,這次膽子比較大就買了六張,實際使用情況後續再報告。

 
除了sim卡本體外,又加了19RMB買了一個萬用轉接頭,其餘照片上拉哩拉雜的東西全是送的。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 
後記:果然擔心是正確的,因為在接近出發的日子,客服連絡我,卡必需在立即開卡,否則不能使用,
   想當初,我確認了半天,就是怕意外,當時還一直說沒問題保證可以使用,結果呵呵。
   換了沒有免費歐洲通話的卡,更貴,優惠更少,沒辦法沒網路不行。
   3G信號在奧捷匈只有堪用,Loading不慢,但常常一些地區就連不上,所幸重要的地圖都已
           下載,而且這三個地方還蠻多免費的WIFI,用餐的地方幾乎都有提供,我的3G流量四個星期還沒用完,
           想要在淘寶買SIM卡的朋友,請務必確認好每個細節,日後有問題談賠償或退款才好有個證明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奧捷匈 SIM卡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齡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